一男子在列车上醉酒滋事,影响旅客正常休息,还袭击乘警,致使乘警受伤,后被天津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从天津铁路警方获悉,3月7日22时20分许,K2388次列车乘警接到旅客报警,一醉酒男子在列车加4车厢内大喊大叫,影响旅客正常休息。接警后,乘警赶到车厢,多次劝说该男子无果后将其带至餐车。其间,嫌疑人仍不听劝阻,用脚袭击列车员和乘警。于是,乘警对其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3月8日0时29分,K2388次列车缓缓驶入天津站1站台,天津铁路公安处天津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及辅警赶到站台,与乘警办理交接手续,继续对嫌疑人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并把其传唤至天津站派出所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经约束至酒醒,治安刑警大队对嫌疑人开展审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名叫赵某(男,49岁),其对在K2388次列车涉嫌袭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赵某从沈阳北站上车前,与好友豪饮一斤多白酒和啤酒,醉酒后做出了不理智举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