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咱们天津的乡村旅游,农家乐,许多人第一想到的可能是蓟州区。

  蓟州区确实好,可是天津的涉农区不只有蓟州啊,其他区也有美丽的自然风光 田园景色比如拥有古海岸湿地的宁河区。

  6月17日,宁河区区长张伟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做客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广播新闻中心、津云新媒体共同策划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迎难而上 双战双赢——2020区长访谈》时,向市民推介的好去处。

  板桥镇盆罐文旅村

  板桥镇盆罐文化旅游村是依托于盆罐庄村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现“中国甑乡”(甑是中国古代的蒸食用具)政治定位,全力推广甑文化元素为主导因素,构建的吃、住、游全业态发展的特色文化旅游村。

  木头窝村

  廉庄镇木头窝村是充分利用镇域内蓟运河、卫星河“水”的优势,以田园综合体为载体,以水畔人家——特色民居启动为牵引,以“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建设的集水稻、产业为特色,以文化和旅游为载体,以特色民居为依托的文化旅游村。

  芦台春文化创意产业园

  芦台春文化创意产业园

  芦台春生态园内景

  芦台春文化创意产业园是集人文展览、工业旅游、礼仪文化、商务接待、住宿餐饮、传统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工业旅游园区。园区主要包括“地方文化博览馆”、“非遗演艺厅”、“艺术交流厅”、“芦台春生态园”、“芦台春酒客栈”等模块。

  精品旅游线路一

  七里海

  欣赏古海岸湿地自然风光。

  板桥镇盆罐村

  漫步古镇小巷,体验特色民宿,观赏“甑乡”的制陶工艺,在板桥陶趣园进行陶艺体验、拓展研学,感受新农村的田野生活。

  芦台春

  参观美酒酿造技艺、原酒陶坛贮藏陈酿,感受宁河独特的地域文化及酒文化的发展历程和制作工艺,体验极具吸引力的互动性工业旅游项目。

  天尊阁

  游览道教名胜古迹。

  精品旅游线路二

  天尊阁

  游览道教名胜古迹。

  芦台春

  参观美酒酿造技艺、原酒陶坛贮藏陈酿,感受宁河独特的地域文化及酒文化的发展历程和制作工艺,体验极具吸引力的互动性工业旅游项目。

  木头窝村

  欣赏蓟运河沿岸景观带的美丽风光,感受返璞归真的农耕渔事,在木头窝的“夏日水稻田,冬日滑冰场”尽情玩耍。

  齐心庄园

  观赏齐心庄园的六十米泥塑长卷,领略农耕文化民俗风情,感受北国水乡、芦稻田园风光。

  等疫情平稳,记得带着家人,来宁河区,体验一场田园历史文化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