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拿到房子的钥匙了,打拼了这么多年,我也可算是在天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了”。

  2020年12月21日,冬至当天,碧桂园天津区域天汐苑项目如期交付,前来验房的业主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有的还和老家的亲人视频连线,和家人一起,“验收”新家。

  交付现场当天,可以说碧桂园给了业主满满的仪式感。高大的红色拱门矗立在小区门口,温馨花束、欢迎回家标语竖立在道路两旁,还有贴心的交房指示标志。让业主眼前一亮的是,小区园林的小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小灯笼,为即将入住的业主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

业主在进行验收手续的签署业主在进行验收手续的签署

  一个楼盘好不好,沿着小区走一圈,心里就有了数。

  为方便业主们办理收房手续,天汐苑项目专门设立了一站式签约服务区。每一位业主到场后,我们的专属管家都会将业主热情迎接至等候区,与客关人员共同为业主服务。在工作人员的耐心陪同和引导下,业主们轻轻松松就办理完全部交房手续,避免了在寒冷天气下的一次次奔走。

精心布置让社区冬天多了一份暖意精心布置让社区冬天多了一份暖意

  不同于普通社区,走进天汐苑项目,跑道、健身广场、儿童乐园等休闲娱乐区一一呈现,通过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关怀设计,每位业主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闲暇天地。丰富的社区配置,多样化器械配置,让业主的生活更多彩、更健康、也更快乐,可以说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正是源于美好人生的参悟。

小区里的全龄生活圈设备小区里的全龄生活圈设备

  “小区的全龄生活圈设备对于我们这种有小孩的业主来说,真的是太有帮助了,周六日可以领着小孩出来晒晒太阳,活动活动”,碧桂园天汐苑业主邹女士表示。

  记者跟随业主验房时发现,每一户收房,都有专业的验房师全程陪同,对于业主关心的问题都有专业人员进行详细解答,验房人员还会细心提醒业主认真检查房屋、门窗、开关、线路等方面,对于业主反馈的问题,及时记录,现场保修。业主的验房环节可以说开发商来说,不亚于一次“考试”。

验房师陪同业主全程验房验房师陪同业主全程验房

  “当初买房时,看重的就是碧桂园的世界500强品牌,大开发商,实力雄厚,口碑好,今天验房就看得出来,还得是大企业,确实没有令我失望,我们很满意!”业主张先生禁不住赞叹,自己买房前曾对比了其他楼盘,最终选择了碧桂园,这次交付后让他看到了大房企的品质保障。

  “每一次完美交付的背后,都是碧桂园对于产品营造标准的严格要求。为了这次交付能够顺利进行,我们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给予每一位业主最美好的归家体验”,碧桂园天汐苑项目总经理王伟表示。

  据了解,碧桂园天汐苑项目在交付前,对每一套房都经过了严苛的评估与自检。其中包括实测实量、质量评估、整栋全数100%防水闭水测试,全周期第三方评估体系等,确保交付的每一个房子,都是精品。

  碧桂园的“好房子”和“好服务”一次又一次刷新天津人民对这个来自广东顺德的企业的看法。“碧桂园”已经成为了天汐苑所在地区——响螺湾一带响当当的“名片”。与此同时,碧桂园还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项目自身的配套兑现,进而推动区域基础设施的完善与发展。从布局天津的坚定步履,到生生不息的万家灯火,可以说碧桂园给天津业主带来的改变不只是房子,还有随之而来的满足感幸福感。交付是一场新生活的开始,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之时,碧桂园期待每一位业主与家人享受美好生活,舒心愉悦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