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日晴空,大地金黄,空气中充满了节日喜庆的浓厚氛围。

  昨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三天,位于武清区的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上午9点就迎来了第一批顾客,有的是自驾而来,有的是乘坐京津城际而来,大家欢欣鼓舞,满脸喜庆。

  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顾客们都佩戴好口罩、接受测温,然后兴高采烈地进入高端名品折扣中心挑选心仪商品。一位中年女士给爱人购买了一套西服,自己购买了一个女包。她开心地说,过去,她和家人一般都是出国购买此类商品,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出国游了,所以就来这里购买,没想到这里的商品种类很丰富,真是不虚此行。

  运动和户外区是一个特别热销的区域,这里集中了很多种运动服装鞋帽等商品,其中跑步鞋特受欢迎。一位姓李的小伙子一下子买了两双运动鞋,他笑着说,他选购的这两双鞋质量好,价格实惠,平常可替换着穿。一位店员透露,真没想到顾客这样多,销售额比往常翻了好几番。

  上午11点,大批顾客接踵而来,到达购物高峰,停车场已经全部停满了车辆。

  零售部经理王平告诉记者,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现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已引进230家时尚名牌。节前,各家门店都提前备足了货品,并采取多种促销方式,最低折扣达到2折。

  除购买商品外,很多顾客还带着孩子在这里享受一场亲子游。在儿童娱乐广场上,多个游乐项目让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家长买到心仪商品,孩子得到欢乐,两全其美。

  中午12点,顾客们进入特色餐饮店进餐,有香喷喷的拉面、米线、特色小笼包,还有牛排等西餐,中西合璧,各具特色,空气中充满了香甜味道。

  节日里,这里还成为了旅游打卡地,如诗如画的意大利风格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成为了一些市民假日购物休闲、享受美好时光的最佳选择地。

  为确保节日期间正常购物秩序,武清开发区增派60名保安维持秩序,并指导顾客扫码、测温;公安部门派出40多名交警,疏导交通,还派出了特警,确保购物安全;消防部门也派出车辆和人员保驾护航。

  “国庆假期前三天,我们这里日销售额、顾客数量都在稳步递增,超出预期,预计长假后几天会更好!”奥特莱斯相关部门负责人柴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