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10月20日我在天津万象城戴森专柜购买型号V11经典款吸尘器,使用至今不到一年时间。购买时戴森承诺2年内整机保修,今年6月27号吸尘器尘桶打不开,导致灰尘无法倒出。开机后排风口会排出大量有臭味的风。使用时候很熏人。家里养宠物,购买时戴森店员说这款就是专门吸灰尘宠物毛效果非常好。并未告知会有异味产生。联系戴森售后寄去维修中心维修。被告知戴森维修中心检测结果是尘桶损坏,要更换尘桶,有异味要更换主机、滤网、气旋,四个部件一共收费980元。”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继续说道:“我觉得机器在2年整机保修范围内收费非常不合理。但是戴森售后坚持收费,最终,机器在戴森售后放了一个多星期时间,没有维修将有问题的机器寄回给我。7月5号发现吸尘器吸头坏了。拨打售后电话,让我发照片到微信公众号,然后又告诉我吸头里面零件坏了不在保修范围收费329元。吸尘器没有吸头无法使用的。吸头属于整机内的部件,怎么又收费呢?我很气愤。戴森吸尘器2年整机保修的承诺是骗人的么?在保期内多次要求索取维修费用。不然就不给维修。已经打了10几次客服投诉也不给解决问题。”

  7月12日,@Dyson戴森 回复:您好,我们立刻跟进,安排工作人员联系您。

黑猫平台投诉进展黑猫平台投诉进展

  7月12日,该网友补充投诉到:我今天在戴森天津的专柜里接到的回复电话。021开头的上海客服电话打给我说维修收费的问题,我直接把电话给戴森专柜店员了。因为他们双方说词都不一样,店员说没有听说过吸头里面的零件坏了不在保修范围。一直都是整机保修2年的。而打电话的戴森员工就说不在保修范围。两个人都没达成一致。要我们消费者怎么理解?

  戴森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62563/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