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20年5月15日经天津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如管家介绍,租得该公司一套“深呼吸房源”,据自如管家介绍,该小区没有固定车位,但事实并非如此,但入住后发现,该小区车位均已有老业主固定占用,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其二,密闭房间内会有刺激性气味,其三,入住时发现热水器摆位不合理,经自如方同意而调整位置安装,导致房屋漏水殃及楼下邻居,基于以上几点问题,我们提出无责退租,却被该自如管家以“经理不同意”为由拒绝。该经理至本人投诉时均未出面表态。

  5月18日,@自如客服 对此投诉进行回复称:您好,工作人员协助核实处理,请您放心。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83950/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