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账号上8月份出现一个3月18号的违章,违章时间是12点41分,我使用车辆的时间是12点53分,结果将我使用车辆之前的违章信息算到我的账号,多次联系客服人员进行反馈,后期客服回电说后台已经撤销违章信息,但是我APP上仍然存在,客服回复说系统有延迟,结果好几天仍然存在,联系客服永远都是已将你的问题上报。但是8月27号发来短信说我存在违章,如若不处理将扣除我每天200元的违约金,并将我的信息推送至失信名单。我联系客服,还是加急处理,但是仍没有结果。联系客服说是找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让找客服,反正就是不处理。”

  28日,@GoFun出行 回复称:“正在为您核实,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99773/。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