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中国抗击冠状病毒肺炎,在天津生活的,拥有300万抖音粉丝和50万微博粉丝的白俄罗斯籍美妆博主Alla于本周一开始在个人账号上号召外籍人士录制自己讲出“中国,加油”的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她的号召已得到来自多国网友的支持,她自己将来自世界各国网友的支持制作成视频,发布出来,相关参与者还在持续增加,视频接力还在火热持续中。

  Alla居住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街的,她首先在她微博和抖音的个人账号上播出相关倡议,自周一以来很快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支持。

  迄今为止,她的倡议得到了法国,波兰,以色列,美国,乌克兰,白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朋友的支持,并且相关参与者还在持续增加。

  她五年前来到中国,现在是一位美妆博主,在抖音有300万粉丝,在微博上有50万粉丝。

  她在博客和以及泰达街的微信公众号上用中英文发出呼吁:“亲爱的朋友们!鉴于中国现在的情况,我想制作一个视频来支持中国公民。在视频中只需说一句话:中国,加油!”

  Alla表示,她将继续宣传视频,以“中国,加油!”为口号,来收集更多海外人士的支持并添加更多更丰富的内容。

  她说,由于在天津工作了五年的体验,她对天津和中国人民为克服挑战而做出的努力充满信心。

  “我制作视频的原因,不是我想在抖音中出名,我甚至并没有在这个视频中出现。最重要的是表达我们对中国人民的关心。”她说。

来源:津云、《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