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TFBOYS组合成员王源被曝参加聚会时在餐厅内吸烟引发热议,随后“王源抽烟”登上热搜第一。

  被曝光后王源发布微博致歉,“很抱歉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会承担责任并接受处罚。”可没过多久,孙红雷也重蹈覆辙!

  都知道公共场合,抽烟是不对的,然而即便是大明星有时也管不住自己,这该怎么办?

  现在天津呼吁大家行动起来,见到违法吸烟的不文明行为,要积极举报,同时还会有现金红包哦。

  8月5日到9月5日 期间在禁烟场所拍摄到违反《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的行为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天津控烟”平台进行举报,举报信息要求真实、完整通过审核后,即可参与现金红包抽取活动。

  活动详情

  自我市颁布《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以来,随着禁烟工作的不断深入,现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目前在公共场合、工作场所等禁止吸烟的场所仍然可以看到不少违法吸烟行为。

  为了减少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公众健康,提高公众对控烟工作的参与程度,更加全面的落实《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现推出违法吸烟行为有奖举报活动。

  在8月5日 - 9月5日期间,市民根据要求准确完整的填写举报内容,即有机会获得微信现金红包奖励。(举报人准确完整填写信息后,二十四小时内将有机会在个人微信中收到奖励。)

  本活动举报的违法吸烟行为包括:

  →在禁烟场所发现有人吸烟,且未发现有场所管理人员进行劝阻;

  →在禁烟场所摆放烟灰缸等烟具或发现烟头烟灰。

  怎么举报?进入微信公众号“天津控烟”

  点击“最新活动”,进入“举报违法吸烟行为”。

  点击进入举报平台

  允许获取权限

  填写举报内容,然后就等着红包吧。

  控烟,从你我做起,快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天津控烟、健康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