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个月里,冷空气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一路起起伏伏。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这不,四月一到气温就持续飙升。从昨天开始气温就开始回升,昨天下午15时刚过,天津的气温是这样的。

  昨天开始我市已停止供暖。不过,告诉大家接下来,气温将继续飙升,今天(2号)开始到4号的气温17℃→21℃→27℃,你没有看错,周四我市气温将升至27℃!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看这节奏,今年的清明假期,不会“雨纷纷“而要“暖洋洋”了?

  从降雨形势看,这个清明假期我市的确没有雨纷纷。不过,4日夜间至5日,弱冷空气抵达,气温逐渐下滑,陆地北风再次刮起,风力达4-5级。4月6日夜间至8日,较强冷空气来袭,气温再次波动。

  下面来看具体天气预报:

  4月2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7到17度。

  4月3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7到21度。

  4月4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10到27度。

  4月5日 星期五(清明节)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20到11度。

  4月6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东南风转北风3-4级转4-5级,21到10度。

  4月7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北风转南风2-3级,18到5度。

  这个清明假期你打算去哪里玩耍呢?

  综合:天津气象 中国天气网 每日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