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天津轨道交通网站发布关于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顺驰桥站规划论证及调整项目候选成交供应商公示。其中明确了地铁2号线顺驰桥站新增出入口的具体位置为华昌道北侧顺驰立交桥以西增设的B2出入口下穿华昌道,出入口地面建筑位于顺驰桥西侧、华昌道北侧地块。

  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顺驰桥站位于河东区,华昌道北侧,顺驰立交桥以西,增设的B2出入口下穿华昌道,出入口地面建筑位于顺驰桥西侧,华昌道北侧地块,出入口部分进入道路红线。

  天津地铁2号线增设出入口工程顺驰桥站规划论证及调整项目,包含B2出入口涉及的交通分析、道路定线、土地细分调整相关工作。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起至编制的规划成果获得规划部门审批通过。

  该项目评审情况

  1、

  候选成交供应商基本情况

  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成交报价:23.95万元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起至编制的规划成果获得规划部门审批通过。

  2、

  候选成交供应商响应采购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候选成交供应商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采购文件要求。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将该项目的候选成交供应商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否则,采购人将发放成交结果通知书。

  联系方式

  采购人: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天津市河东区华兴道36号

  联系人:

  周宏音、贾剑

  联系方式:

  电话: 022-58158252;电子邮件:tjdtjt@hotmail.com

  采购代理机构: 天津银石建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 22 号 301

  联 系 人:

  张莉、高丰

  联系方式:

  电 话:022-59009088 转 208 或 206;电子邮件:289212024@qq.com

  编辑|马媛

  来源 | 天津轨道交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