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的小伙伴们一般都喜欢什么时候加油?早上上班前?中午午休时?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天津现在鼓励夜间加油,而且有优惠哦!

  为什么鼓励夜间加油?科普一下!

  大家对臭氧应该都不陌生,臭氧是天津市夏季首要大气污染物已成为影响天津全年达标天数的制约因素,而油气排放则是形成臭氧的重要来源,因此控制加油站油气日间排放尤为关键。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的通知》要求

  进入6月份以来,结合臭氧污染出现早、影响广的特点,天津市6月17日组织召开全市主要成品油供应企业座谈会,鼓励加油站尽快出台优惠政策,通过宣传倡导、价格优惠、提供赠品等,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夜间加油,减少日间油气排放。

  中石油

  中石油制定引导顾客夜间加油措施方案,重点对销量较大的加油站开展每晚18点至凌晨6点夜间进站错峰加油活动。通过优惠十余项零售商品,引导顾客夜间进站加油,并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中石化

  中石化加油站通过悬挂宣传布标、摆放宣传彩页、员工主动推介等形式宣传“晚间加油、错峰省时、减排环保”的环保理念;实施部分站点和特定日期油品价格直降,单笔加油超过特定金额赠送免费洗车服务等优惠政策。

  中化道达尔

  中化道达尔出台加油站夜间加油享双倍积分、享受5-20元返券等鼓励措施。

  中海油

  中海油加油站提出以下鼓励措施:鼓励车主加满油,减少交易频次;鼓励线上支付,减少待机耗油;夜间加油满300元赠10元便利店券;特定时段加油享受8.5折优惠。

  壳牌公司

  壳牌公司通过张贴“夜间错峰加油,既省时又环保”等标语横幅宣传夜间错峰加油方式,范围覆盖全市所属全部加油站。

  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关系你、我、他,让我们在这个夏季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合理安排,避开高温,错峰加油,减少臭氧污染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危害。

  综合 | 中国日报 津云 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