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振消费信心,武清区300万消费券已经准备好了,6月1日- 6月28日发放!还有机会抽到手机、手表、电脑等奖品。

  怎么领看这里↓↓↓

  一、悦享美食300万餐饮微信消费券活动时间

  6月1日- 6月28日

  活动内容

  ✦1。行业:武清区餐饮行业

  ✦2。发券时间:活动期间每周一上午8:00开始发放,发完即止。

  ✦3。消费券类型:满100元减30元代金券,满200元减50元代金券,两种优惠券不可叠加。

  ✦4。名额及有效期:每名消费者每周可领取一次,每次可领取30元、50元面值各1张,领取的消费券仅在当周内(周一至周日24点)有效。

  ✦5。领取及使用规则:线上线下扫码领取对应消费券在指定餐饮商家使用,微信支付满额可享受对应优惠,核销对应消费券。

  活动细则

  ✦1。本活动限自然人用户参与,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参与本活动;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身份证号码均视为同一用户。

  ✦2。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退还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退还主办方券池。

  ✦3。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消费券按照比例退还。

  ✦4。本活动资金于6月1日8点300万一次性全部发放,本周内未消费核销完的活动金额将于次周周一继续发放,如活动金额提前消费完次周将不再发放,如未消耗核销完将于次周周一继续发放直至6月28日活动结束。

  二、幸运夺宝 19万消费抽奖奖项设置

  

  参与范围

  在“悦享美食 300万餐饮微信消费券”活动中领取消费券成功核销且单笔堂食就餐消费达500元(含抵扣消费券金额)及以上的消费者,需向商家索要消费发票,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抽奖环节

  7月2日,通过系统提供的消费微信订单号(含券单笔消费金额≥500元)现场抽奖,中奖微信订单号在“美丽武清”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公布。中奖用户须在公布中奖名单一个月内至邮储银行武清区行营业部,凭手机支付账单、身份证和发票领取奖品,过期作废。

  
三、武清餐饮协会同享优惠“爆款”推荐

  ✦水电部大酒店:6月1日至6月16日,进店享香酥鸭特价五折优惠,更有多道爆款菜品推出。

  ✦麻辣港湾:消费券活动期间,每消费满100元立减10元,再返10元本店消费券。

  ✦艾薇小厨:消费券活动期间,每消费满100元立减10元,再返10元本店消费券。

  ✦武清菜馆——1987:进店可享铁锅大鱼头五折优惠或满200元赠送38元冰爽西瓜汁活动。

  ✦刁馋一锅鲜:每购买任意一锅可享45元特价麻辣小龙虾一份(原价89元),同时,用餐可参加跳远抽奖活动。

  ✦哈尔滨饺子城:进店消费免费赠送会员金卡,享终身9.5折优惠。

  注:活动内容详询各大饭店。

  部分来源:美丽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