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一下就结束了,昨天是上班第一天,一早上班的你经历“绿码崩溃”吗?特别提醒,本周六要上班的!

  

  扎心的还有,降雨降至!

  ①7日:中雨,中午11点左右开始,持续到8日上午有降雨(中等强度15-20毫米,稳定性降水)

  ②8日:白天分散性阵雨,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16-18℃

  ③10-11日:补充冷空气影响

  温馨提示:未来几天冷空气较频繁,阴雨,大风,降温相继到来,但是在立夏节气中,这样的天气反而显得“清凉舒适”。不过,早晚气温仍有些低,上班族早出晚归不要过度贪凉,适当添衣防感冒。

  咱们来说说好消息,那就是再上一个多月班又要放端午节假了。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过了端午节,2020年就过去一半啦。突然感觉今年过得好快!下半年还剩多少假期等着我们呢?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来源:天津气象、福州晚报、中国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