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公布了2019年“天津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名单。

  

  天津人喜爱的沙窝萝卜、徐堡大枣等29个天津市知名农产品品牌获认定。该名单有效期为2019年10月至2022年9月。

  看看都有哪些好吃又放心的农产品上榜,照着名单来囤货吧!

  2019年“天津市知名农产品品牌”认定名单

  

  企业品牌(3个)

  

  产品品牌(26个)

  

  获奖企业在有效期内有弄虚作假、发生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或生产经营出现严重问题等情形的,按照规定予以注销,并在三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请。

  知名农产品品牌是怎么选出来的?

  

  01

  全部都获得“三品一标”认证

  有的是无公害农产品,有的是绿色、有机食品,有的是地理标志认证产品。

  02

  有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

  基本上都纳入放心农产品系列工程,严格检测产地认证,像瘦肉精、注水肉、农药残留等现象,从源头上进行管控,一旦发现禁止离开产地,严禁进入市场。

  03

  有质量追溯体系

  建立了品牌农产品信息化平台,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知道该产品是生产地、生产日期、生产环节等信息,做到消费者可追溯,生产者可管理。

  04

  建立了知名农产品品牌目录

  实行社会监督,加强动态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坚决予以清除,而且要依法依规进行追责。

  综合 |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