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2019-2020年度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启用在即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2019-2020年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将于10月27日正式启用。
此次航班换季时间调整由10月27日起至次年3月28日止,共计154天,执行时间少于夏秋航季,由于执行周期稍短,加之季节因素与机场运行特点,此次换季后的航班量与航线较往年同期有着明显变化。

  此次换季,国内通航城市相比上一航班季计划增加黄山、承德、连城、赣州、信阳、满洲里、琼海、铜仁、德宏等城市,减少石家庄、威海、张家界、淮安、连云港、大理、库尔勒、鄂尔多斯、六盘水、洛阳、宜宾、高雄等城市;

  国际通航城市相比上一航班季计划增加乌兰巴托、曼德勒等城市,减少甲米、清迈、岘港等城市。

  天津机场提示:多家航空公司禁止携带部分苹果电脑

  今年6月份,苹果公司发布了召回MacBook Pro部分型号的笔记本电池声明,原因是这些电脑的电池可能会出现过热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自此,多家航空公司纷纷禁止旅客在乘机时托运或随身携带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售出的部分旧版15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天津机场客运部提醒您,在乘机前,最好通过访问苹果公司的MacBook Pro电池召回计划页面,获取有关其笔记本电脑是否受到影响以及电池更换等相关信息。如果确实属于召回产品,建议您最好不要携带,以免耽误出行。

  目前,从天津机场出发的国际航班不允许携带上述笔记本电脑的航空公司有奥凯航空、日本春秋航空、亚洲航空、酷虎航空、酷鸟航空、泰国狮子蒙特里航空等。
天津机场客运部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坐飞机出行的时候,记得多多了解相关规定,避免搭乘时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出行。

  来源:每日新报、中国民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