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津南站再添新地标。

  

  10月25日上午,在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天食糖酒名品汇”项目现场签约天津食品集团与中糖酒业共同在天津南站CBD 核心区,打造“天食糖酒名品汇” 项目。总建筑规模96万㎡,其中天食糖酒名品汇体验城面积达4万平米。

  

  天食糖酒名品汇体验城距天津市外环线约4公里,距天津南站约3公里,车程约15分钟即可到达天津市中心城区。地块内规划有地铁11号线和地铁8号线站点。

  

  汇聚八种商业业态

  商品多样 全龄消费

  以糖酒及食品为主要核心,其它副食为重要补充,餐饮休闲为辅助,形成全品类、适合各年龄段、符合各消费层次的多元混合销售

  

  大小全会 场热不退

  以大中型行业展销会、新品发布会为平台,承接各种大型市内活动、主题展览、文化宣传,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项目吸引客流

  

  品牌夜市 特展特卖

  打造全国特色食品为主的夜市广场,以特殊品类特卖特惠展销为特色,形成城市商业新亮点。建设特色小吃街,汇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与全国各地特色美食相呼应。

  

  创新孵化 商旅结合

  利用现有孵化器资源,发展文创孵化器,为副食产品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文创包装服务提供专业的产业链衍生营销服务。

  

  个性定制 品味不同

  利用文创资源,延伸发展针对个人消费的零售型定制化服务,充分迎合年轻群体或单个企业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打造项目的标志性服务窗口。

  

  线下体验 线上购物

  开发独立的专业门户网站和APP,让线上与线下同品同价,通过线上平台向全国客户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形成项目自身独特亮点。

  

  互动新颖 体验非凡

  将产品体验向上游延伸,打造梦幻体验工厂模式,将产品制作生产进行现场展示,并提供互动体验,形成家庭亲子休闲消费亮点。

  

  城市窗口 文旅地标

  打造天津城市旅游特色网红打卡圣地。结合天津本地美食文化,与品牌旅行社形成战略合作,营造怀旧场景,田园场景等,吸引更多追求新鲜感的年轻顾客和游客。

  

  体验城内部规划

  

  1F 引入国际知名零售超市品牌

  2-3F 国际品牌主题

  4F 娱乐休闲:电影院+VR体验+轻餐饮

  5F 主题乐园+轻餐饮+多样教育

  天食糖酒名品汇企业陈列展销专区

  ▼

  

  ▲集中陈列区展示洽谈、信息发布

  

  ▲零售专区营销,品尝推广

  建设三个分中心

  由于天食糖酒名品汇体验城建设工程时间较长,目前采取分散加集中的方式进行前期推广,现已在和平区、南开区、西青区重要商圈设立三个分中心,分中心周边消费人群密集、交通发达,前期经营效果显著、消费潜力巨大。

  

  和平分中心

  

  和平分中心位于商业繁华的河北路和南京路交口,紧邻五大道商业区、滨江道商业区及小白楼商业区,是天津商业CBD区域绝佳的经营场所。目前中糖二商公司在此经营名品烟酒,已在区域内形成烟酒消费小气候,营造了好口碑和大名气。

  南开分中心

  南开分中心位于卫津南路和云际道交口,紧邻水上公园和天津市体育中心,是天津市高档住宅区的聚集地。消费人口聚集,消费水平高,消费潜力巨大,有良好的中高端商品消费市场。

  西青分中心

  

  西青分中心位于西青区近市中心地带,周边是大型生活区,双向客流量大,固定消费基础庞大。目前一楼是天食产品营销店、天食展示体验中心和天津市扶贫展示中心,已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三个分中心将在原有经营基础上,依据入驻企业特色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产品的展示推广、批发零售及终端物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