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假期您歇足了没?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首先提醒大家,新一轮限行尾号开始了。

  2019年10月7日(10月7日假期不限号)开始,我市机动车限行尾号将进行新一轮轮换,机动车尾号轮换为:周一限行尾号为3和8,周二限行尾号为4和9,周三限行尾号为5和0,周四限行尾号为1和6,周五限行尾号为2和7。

  

  明天(10月8日)周二!周二!周二,限行尾号是4和9,千万别开错!

  天津限号限行处罚规定

  1、对于“闯限行”违法,将处以200元罚款;

  2、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处罚;

  3、对于涉牌违法,根据具体情节分别处以200元至50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其中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违法的,还将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

  临时号牌车辆注意事项:

  持临时号牌上路行驶的机动车,按临时号牌的尾号进行限行,即如果临时号牌尾号为8,那么在限行尾号为“3和8”的当天就不能上路行驶;

  如果临时号牌或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则按0号管理,即当日限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在限行时间段内不能上路行驶。

  不知不觉

  国庆七天假只剩下最后1天啦!假期让我告诉你:你的假期余额不足,无法充值,请面对现实。

  在(不知道怎么就没了的)6天假期里哪一种是你的假期真实状态?

  01在朋友圈看遍全国美景02每天运动步数不足100步03床上天天躺04迷失在人山车海之中05加班使我快乐06忙着赶婚礼

  最后一天假期里,想必你会是这样:

  一边感慨假期过得快一边大睡特睡

  疯狂补前几天落下的作业

  继续在亲戚朋友的婚礼中出席又出钱
  带着被爸妈塞满的后备箱启程

  返程路上安全第一!

  1。返程前,最好将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

  2。勿随意占用高速应急车道。

  3。驾车出行应保持充足睡眠,连续驾车白天不要超过4小时,夜间不要超过2小时,要避免因疲劳驾驶带来安全隐患。此外,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开斗气车。

  4。雾天雨天驾车,尽量避免超车,保证行驶安全。

  综合 | 天津交警 天津气象 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