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的路中央新设置了隔离护栏,由于正对着出入口没有豁口,很多出入小区的车辆都逆道行驶进出小区,经常造成堵车的现象。

  近日,家住福姜路福悦里小区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居住的小区共有两个出入口,都可以进出车辆。一个多星期前,小区门口福姜路上新安装了中央隔离护栏,由于其中一个小区出入口隔离护栏没有豁口,很多出入小区的车辆都逆行进入小区,经常造成正常行驶的车辆被堵住,而且影响小区里的其他车辆通行。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福姜路上的福悦里小区,看到该小区门口正对着的马路中央安装了隔离护栏,有一百多米长,但是并没有设置车辆通行的豁口,在距离小区门口50米远的路中央,设置了一个隔离护栏豁口。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很多进出小区的车辆都从该豁口逆行进出小区。在采访的半个小时时间里,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大约有十多辆汽车有逆行的现象。

  昨天下午,记者与交管西青支队杨柳青大队取得联系,该大队一名许姓队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许队长表示,针对福姜路上的交通违法现象,他们已经与西青区政府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好,在福姜路上安装隔离护栏、施划隔离黄线,道路两边再施划停车泊位等。由于一些交通设施还没有全部安装到位,有可能造成个别司机的一些违法现象,许队长表示,他会马上派出相关民警到现场去治理,并且增派警力到该路面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