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已经立秋,但天津最高温度依然在30℃左右,不过已经进入9月,秋天马上就要来了,冬天也不远了,一件重要的事儿天津人一定要上心,那就是供!暖!

  现在虽然距离供暖还有2个多月,但为保证今冬津城供热正常,各供热单位已陆续开始对居民区进行注水打压试验

  近日已有不少市民发现,自家楼门口已经贴上所属供热公司的打压试水通知。

  2019-2020年度采暖期已经临近,为了保证今冬按时供暖,全市集中供热范围内的住宅及非住宅房屋将陆续开展暖气注水、打压、试运行工作。

  打压试水期间,家中留人或留有可靠联系方式,需要出远门的,请将备用钥匙或联系方式交给邻居或居委会。

  请认真检查您房间内暖气片上的手动或自动排气阀,以防跑水,同时检查暖气管道及元件有无严重锈蚀及跑、冒、滴、漏现象,以防止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供暖是大事,为了冬天不挨冻,打压试水期间如有问题一定要及时上报。等到正式供暖的时候才发现问题那可就晚啦!

  关键词:家里暖气跑冒滴漏怎么办?

  今天,广播君还把天津各大供热单位、管理部门值班电话表搜罗来了,有问题赶紧打电话~!

  特别提醒 :注水期间居民家中要留人,发现跑冒滴漏一定要上报检查!

  综合:新浪微博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