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的前奏,你是……处女座。2019年还剩下1/3哦。

  受暖脊影响,晴晒C位在线,3日,最高气温冲高至34℃

  PS:据气象部门数据,以京津冀为代表的华北一带均如此哦

  但是,不要被“夏天”的暗度陈仓蒙蔽双眼,毕竟,我们身在“处暑”节气……“秋爽”只是欲露还藏,主要体现为昼夜温差逐渐加大,同时,整体空气湿度的悄然变化。

  (湿度在下降,空气渐干燥)

  温馨提示:

  1、这样的天气模式和紫外线强度(强),日常防晒必不可少,遮阳伞、帽子、长袖衣物等都是防晒安全有效的方式;其次,防晒产品和日常补水,及时加持哦。

  2、8月底至9月初,从小学到大学,陆续开始新学期,很多同学迎来“第一课”——军训,据全国气象数据显示,受活跃的热带气旋影响,2日-6日,华南地区将持续降水天气(伴大风),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朋友们,针对南北天气差异和季节特征,做好“各家模式调整”

  残运会收官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即将圆满收官,闭幕式于今晚20:00在天津体育馆举行,届时天气晴为主,气温26度左右,对闭幕式无不利影响。

  关注具体天气预报

  新一周

  9月2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3到23℃

  9月3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4到22℃

  9月4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3到23℃

  9月5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3到23℃

  9月6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31到22℃

  9月7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31到23℃

  紫外线指数:4级,强,加强防护。花粉浓度等级:2级,远离花草植物。洗车指数:1级,适宜洗车。——《十五夜望月》 

  (来源:天津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