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一场暴雪过后,艳阳重现,碧空万里11月8日,一场暴雪过后,艳阳重现,碧空万里

  11月的第一周,津城的天气变化多端。从周初的艳阳高照,到周中的大雾弥漫,到周六的暴雨倾盆,再到周日的银装素裹。周日傍晚,风起云散,晚霞乍现。天津,仅用一周就集齐了阴晴雨雪风霜雾这“七颗龙珠”。

  11月1日 深秋的津城,如同宋词中描绘,已经出落得五彩斑斓。菊花的白、银杏的黄、枫叶的红、松针的绿、天空的蓝,世间万物幻化成各种油彩,任秋风恣意挥洒着画笔,将津沽大地绘就成一幅浪漫多彩的油画。

  11月5日 一觉醒来,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是海市蜃楼还是人间仙境?雾锁津城,预警升级。

  11月6日 天津市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随着6日傍晚大部地区开始的降雨,天气这张脸说变就变了。

  11月7日,立冬节气,天津也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这场始于凌晨的暴雪让整个周日格外“清醒”,不少网友分享着雪景,有网友说堆雪人的雪终于够了!还有网友说天津现在有点北国风光的感觉了。

  微博上#全国各地像约好了一起下雪#、#最像立冬的立冬#等话题讨论热烈,津城银装素裹,焕然一新。迎立冬,看降雪!

  11月8日,雪后初霁,艳阳重现,碧空万里,雪后的津城银装素裹,焕然一新。

  这一周,

  深秋赏红叶,立冬迎初雪,

  浓雾寻归路,夜阑听风雨。

  这样的天津,

  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