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欣赏中国顶尖汽车特技,到方特欢乐世界观看超大规模无人机编队表演……今年“十一”期间,中新天津生态城内的景区以及文化场馆将结合自身特色,策划推出主题丰富、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进一步增强旅游市场热度,打造度假休闲好去处。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为充分做好今年“十一”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已在安全防疫、配套服务、园区布展等多个方面做足准备,将全面激活参观游览、特色演出、娱乐体验、主题活动板块。

  汽车漂移、辗转腾挪、两轮侧行、极速穿越……这段时间,受邀而来的中国顶级汽车特技表演团队正在航母公园内进行场地适应训练。10月1日-10月8日期间,特技表演团队每天将为游客奉上两场能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精彩表演,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

  此外,“十一”期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还将邀请天津高校的学生乐团在航母甲板举行“我爱你中国·红歌献礼”主题音乐会。届时,在海风轻拂的甲板之上,乐器共鸣、红歌嘹亮,近800平方米的“我爱你中国”巨幅横幅将缓缓展开,为游人提供借歌传情、致敬祖国、表达祝愿的舞台。

  方特欢乐世界

  今年“十一”期间,方特欢乐世界计划推出高科技视觉盛宴——无人机极光秀。超大规模无人机编队通过动态飞行和灯光变化,将在夜空中变换出各种唯美造型,为国庆节献礼。

  10月1日到8日每晚8:30,方特夜场的保留项目——梦幻城堡灯光秀也将开启“极光”特效,打造充满北欧风情的浪漫夜晚。

  国家海洋博物馆

  “十一”期间,国家海洋博物馆的“远古海洋”“今日海洋”“发现之旅”等主题展区照常开放,等你来看遍“星辰大海”。

  海博馆户外展区停靠的导弹护卫艇内部也将首次对外开放,游客可以近距离领略这艘海军舰艇的风采,体验海军的工作与生活,感受海洋强国的实力与威严。此外,原创科普剧《寻找海洋之心》、音乐会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

  中新友好图书馆

  “十一”期间,中新友好图书馆将有三场展览同时对公众开放。由生态城管委会、天津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书画艺术作品展将在中新友好图书馆展出。本次展出汇聚了天津美院中国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在人物花鸟书法及泥坯壁方面的优秀作品百余幅,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生态城开发建设12周年”写生作品展和“我们在一起”生态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也将在中新友好图书馆亮相。

  全域旅游资源串连成线

  作为天津乃至京津冀地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生态城拥有京津冀地区难得的亲水岸线。南堤滨海步道、南湾滨水景观区一期等临海景观工程的开放,与已有的印象海堤公园、贝壳堤公园、永定洲文化主题公园串联成线,形成了高品质的滨海景观带。

  此外,国家海洋博物馆、方特欢乐世界、航母主题公园、亿利精灵乐园等知名景点聚集,初步打造了海洋休闲、民俗文化等6大旅游集群。随着铂涛酒店、方特熊出没酒店、凯利亚德酒店、爱琴海购物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度加快,生态城内的旅游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形成了“点、线、面”深度结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正在成为京津冀重要的旅游“热门打卡地”。

  来源:中新生态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