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有多少人被惊雷+雨声叫醒又有多少人因这突如其来的雨而堵在路上……

  天津市气象台于7:28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1时之前除蓟州和滨海新区外

  天津大部分地区将有3小时3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7:45西青区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

  今晨6时45分天津市气象台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天津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雨情信息]

  9月23日03时至08时全市平均降水7.9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西青的辛口镇,降水量为63.3毫米。各区平均降水量:市区13.6(和平5.8河西10.6南开34.1河东5.1河北2.6红桥10.0)东丽8.1西青30.7津南11.0北辰9.6滨海新区7.4静海11.0武清9.9其他区不足0.1毫米或无降水(单位:毫米)

  降雨对交通影响

  受降雨影响,西北半环快速青云桥往雅安桥复康路桥方向全线车多,东南半环快速东向西各桥区全线车多,受事故影响红旗南路从中石油桥往王顶堤桥车多,以上都建议绕行地面路段。

  解放南路从环渤海汽配城过郁江桥往中环线,友谊南路从梅江过快速往中环线,津滨大道出市区全线,红旗长江和红旗西湖交口四个方向,鞍山西道往六里台全线,南京路从今晚报进和平往鞍山道,车多缓行。

  跨河桥梁均是入城区方向车多缓行,大沽南路从十三中往洪泽东路,台儿庄路从光华桥往洪泽东路车多缓行,东兴路从二宫段过河进河西往南楼车多缓行。昆仑路昆仑桥往海津大桥进河西车多,天河桥商业大学段事故,主路车多缓行。

  目前正值送学早高峰,学校周边交通压力普遍上升,提示家长们减速慢行,不要着急,避免出现事故。

  目前为止天津机场大部分航班暂时不受影响,可正常起降。目前实际延误超过半个小时的1班,为天津—兰州CA1245航班。有乘机计划的朋友提早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