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而朴实的家庭生活中,我们或许是因为对一日三餐的习以为常,以至于缺少向下厨的他或她表达感谢与爱意。但不可否认的是,与爱人的一餐一饭,才是日常真切的幸福。

  家庭生活从来都需要二人互相分担,为家人下厨烹饪美食更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比“投喂美食”更高级的就是——“为爱下厨”。一蔬一菜是生活,一朝一夕是爱情,幸福的生活离不开厨房中柴米油盐的烟火气,无论是几口之家,亦或自己一人。

  今年,京万红延续那份深深的厨房情节,在“7·20厨房关爱日”当天,联合下厨房App,再次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爱,就是一起吃饭”活动,向每一个家庭传递关怀,从平凡的一顿饭出发,为繁忙的当下注入朴素的情感。

  参与活动非常简单,点击链接即可浏览专题页。

  https://www.xiachufang.com/page/market/2894/

  参与方式有二,可任选其一:

  第一种:跟做达人食谱,上传自己跟做菜品图片

  第二种:点击上传按钮,展示自己原创私域美食

  活动后期,京万红会综合参考作品的美观度、创意数、获赞数及与主题相关度等维度进行评选,不仅优秀菜品会获得全站曝光,更有创意冰箱贴盲盒或多种常用家电作为回馈礼品送到你的手中!获奖名额很多,期待你的参与!

  在活动中,京万红软膏提醒着大家,珍惜那个在高温下仍在坚持为你下厨的人。

  京万红已经与饿了么电商平台强强联合,登录饿了么App,搜索关键词“京万红”进行购买,享受24小时送药即时达服务。

  护佑烧烫伤时刻,为在厨房里忙碌的家人悉心准备一支京万红软膏,何尝不是表达爱意的上好方式呢?快行动起来吧!说出“我爱你”,其实还有这种好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