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战疫情的同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仍然是国家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在疫情期间,为更好地助力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在天津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微博联合@中国扶贫 杂志发起#助农公开课# 活动,我们邀请数十位三农领域专家学者免费线上教学,让全国各地的#百县千红新农人# 们,足不出户,get农业新知识新技能!自2月12日起,将在微博、一直播上开展线上授课活动,诚邀各位新农人关注@微博助农公开课 每天课程,并在直播过程中随时向各位专家提问,在录播中认真学习知识,更希望可以带话题#助农公开课# 分享上课心得体会等等。在这场疫情战役中,让我们一起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

  了解更多:https://weibo.com/u/5472851908?is_hot=1

005YnwMYly1gbsqlumc3xj30u01hch7f (1)
005YnwMYly1gbsqlutcvjj30ku3oa1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