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报料热线:81316629

  ---天津市疫情防控期间实施有奖举报以来已发放举报奖励2笔

  为切实加强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监管,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2020年1月29日向社会公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奖举报通告》,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有奖举报制度,《通告》对奖励范围、奖励标准、奖励程序和信息保密等方面进行规定,鼓励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提供线索,共同维护我市市场价格秩序。

  自有奖举报制度实施以来,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踊跃提供了多条涉嫌市场违法行为线索和证据。市市场监管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定专门部门和人员,对符合条件的,第一时间启动举报奖励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已按照规定发放举报奖励2笔。

  ---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发热门诊照常!

  2月2日晚,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发布相关通告,自2月4日零时起暂停门诊及急诊,请广大患者选择其他医院就医。记者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该院发热门诊将继续正常接诊,周围居民如有发热可就近前往。

  ---自2月3日起 暂停全市人社系统窗口 全面推行网上办理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自2月3日起,暂停全市人社系统窗口线下业务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理。暂停期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天津人力社保APP等互联网平台办理相关事项,或与相关部门电话联系。

  全市人社系统窗口线下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天津房企注意!武清、静海发布开发项目暂缓复工通知

  2月1日,天津市武清区住建委发布了《关于暂停房屋交易场所营业的通知》,通知针对武清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要求其暂停各房屋交易场所的营业。2月2日、2月3日,天津市静海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开发建设委员会共发布了《关于暂缓团泊新城域内各房地产项目售楼处营业的通知》《关于暂缓团泊新城域内各类建筑施工工地开复工的通知》两份重要文件。通知表示,静海团泊新城各项目售楼处,在未接到政府下达复工营业通知前,一律不得擅自营业,除值班值守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售楼处。各准备开工项目、各在施复工项目相关单位,一律不得擅自开复工,除值班值守人员外一律不得进入项目工地。

 

  新媒体编辑 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