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滨海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布了我市第31例确诊患者的活动轨迹。

  患者佘XX,性别女,年龄29岁,家住中新天津生态城季景华庭,职业为生态城某民营医院护士。曾于1月21日至1月25日间往返于湖北省随州市与天津滨海新区之间。1月30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31例病例。区疾控中心已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处置工作和终末消毒,其确认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尚无人员发热症状。

  佘XX活动轨迹如下

  1月21日,患者自生态城季景华庭全程自驾前往湖北随州大堰坡老家,当晚到达,家中仅有公公一人;

  1月22日,患者去往当地姑姑家串门,期间遇见浙江自驾回来的堂姐,共进午餐后回家;

  1月23日,去往随州官庄村父母家,用餐后回家;

  1月24日,早6时自驾从湖北随州开往天津(患者丈夫、孩子和婆婆同车),期间经过2个服务区(河南、河北),未下车,加油即走;

  1月25日,凌晨2点到达天津滨海新区,速去生态城医院儿科为孩子看病,3点回到家中;

  1月25日凌晨3点-1月29日19时30分,患者及其家属均无外出,无其他人接触史;

  1月29日,晚19时45分,自驾前往生态城医院发热门诊,20时在发热门诊隔壁抽血,20时30分去CT室检查,20时50分到发热门诊病房隔离。

  相关信息

  佘XX病例信息如下:

  1月26日早8时左右身感不适,轻微咳嗽伴有咽干症状,自行服药后咳嗽痊愈、咽喉干症状渐轻;1月29日晚18时左右自感发冷(体温正常),无其他症状,19时30分左右患者自测体温37.8℃,伴有咽喉发干、头痛、关节酸痛,自行服药后,19时45分在丈夫陪同下驾车前往生态城发热门诊就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1月30日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第31例病例。

  来源 | 滨海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