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为规范前往市眼科医院就诊的市民从就医专用车道入院,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在甘肃路与多伦道交口设置便携式提示牌,引导车辆按照规定绕行进入医院,解决入院停车甩尾导致的路口交通拥堵。

  交警提示,驾车前往市眼科医院就诊,由北向南沿包头道行驶而来的车辆,可直行至包头道与新疆路交口,右转驶入新疆路,从新疆路与多伦道交口右转直接驶入就医专用车道,依次排队等待入院。由北向南沿荣业大街行驶而来的车辆,直行驶入甘肃路后,在甘肃路与多伦道交口不可直接“加塞儿”进入就医专用车道,车辆要继续前行至甘肃路与包头道交口,右转驶入包头道,再右转驶入新疆路,从新疆路与多伦道交口右转直接驶入就医专用车道。多伦道是由东向西单行路,而就医专用车道内的行车方向与单行路相反,交警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已在新疆路与多伦道交口的新疆路上设置了市眼科医院右转指示标志,每日7时至11时,从新疆路右转驶入多伦道就医专用车道行驶的车辆,只要在就医专用车道内行驶,就不会影响单行路上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