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 市级机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年5月份以来,在全市开展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市级机关认真落实市委专题教育总体部署,践行“严”“实”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紧贴自身实际,注重融入结合,严密组织专题教育,从严治党氛围浓厚,推动工作成效明显。详细内容>>

审计局:以党建带团建提升青年审计干部履职能力

10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第13期青年审计干部大讲堂在局多功能厅举行。局行政事业审计三处处长白京凤同志给全市青年审计干部讲解了核查“小金库”案例。市审计局134名青年干部和区县审计局的青年干部分别在市局主会场和各区县分会场聆听了视频案例讲座。

市体育局: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提高竞技体育水平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于今年10月27日在福建闭幕,本市成立天津滨海新区代表团参赛,取得了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7枚的好成绩。市体育局党委坚持训练任务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过硬,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硬基础,提高竞技体育软实力。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燕鸣

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把严格机关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工作,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更严更实为标准,狠抓机关党组织生活规范化。要抓住党建责任制这个关键,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培训,以上率下、人人参与;抓实“三会一课”,领导示范、全员覆盖;抓强制度执行,从严管理、强化监督,引导基层党支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任务目标,发挥好教育管理服务党员的职能作用。

市商务委机关党委书记刘东水

落实从严治党,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针,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条例》和市委《实施办法》为遵循,牢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能力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在“严、实”二字、持续用力上下功夫,在落实“五个建设”上见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商务事业发展,为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办公厅
凝心聚力提升环境强化服务惠及民生

经过两年艰苦努力,市委办公厅工作组多方协调、多次选址,最终将彩虹菜市场改造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解决了河西区挂甲寺街景兴西里社区无办公场所的问题,提升了市场购物环境。

市委老干部局
努力破解发展难题不断提高帮扶水平

结对帮扶困难村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派驻蓟县官庄镇狐狸峪帮扶组,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在村,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帮扶实践中强化了宗旨意识,锤炼了过硬作风,提高了工作能力,得到村民认可。

市发改委规划处党支部:认真编好天津规划纲要

发改委规划处紧密结合正在编制的天津“十三五”规划纲要,对照中央建议,深刻领会精神,逐条研读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贯彻到本市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

长城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市工信委长城中心部分党员及员工代表,自发组织,驱车赶往一家孤儿院进行社会公益活动。每位员工都从家中找来穿过用过的旧衣物,还有人特意为孩子们买了全新的文具和食品。

市农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做新时期合格党员

日前,市农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市委教育工委两处联合党支部:倾情四年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老干部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邀请两名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一起参观考察了“北方创客体验中心”——一家综合性众创空间,这也是该支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大学生系列活动之一。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