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上午9点,市工信委长城中心部分党员及员工代表,自发组织,驱车赶往一家孤儿院进行社会公益活动。每位员工都从家中找来穿过用过的旧衣物,还有人特意为孩子们买了全新的文具和食品。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积极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党支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想事、干事、成事,认真组织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指导联合工会、团支部一起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和职工群众热心开展公益活动,自觉为孤儿村这个特殊的大家庭捐款献爱心。不久前,了解到孤儿院卫生条件极差,用水用电都很困难,急需一个水窖让水源循环利用起来,长城保证中心党支部立即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和职工开展献爱心活动,积极募集善款2万元送到孤儿院。

  长城中心党员青年和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扎扎实实走群众路线,主动为困难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送正能量。(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