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上午,“弘扬延安精神 庆祝百年华诞”北辰区红色主题沙画作品展在小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副区长马希荣,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
副区长马希荣副区长马希荣

  活动现场

  沙画作品展上,天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卢静致辞。

  小淀镇“淀匣子”红色广播站线下现场宣讲将正式开播,党史宣讲员现场讲述了延安精神故事。

  本次沙画作品展是小淀镇民间文艺家、沙画技艺非遗传承人王金亭用沙作画,以弘扬延安精神,庆祝百年华诞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融汇于沙画作品之中,其中不仅表现各个历史时期伟大领导人物的独特风采,更展现了“延安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沙画展将持续至本月22日。

  开幕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及北辰区新联会代表参观红色主题沙画作品展,并观摩指导了小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用心打造的“延安精神传习所”、小淀“家”家风主题会客厅、“沉淀”记忆红色文化长廊。(来源:网信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