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获悉,为激活受疫情影响的消费需求,提升区域内市场活跃度,6月下旬至7月底,滨海新区将推出“购滨海·促销费”活动,分期发放电子消费券促进消费回暖,消费券发放额度为20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商家打折促销等方式,切实把消费潜力释放出来,促进区域内社会消费增长。为持续推动商业领域复商复市,提振新区消费市场,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新区各大商圈购物中心、超市推出了系列促消费活动,金元宝“88减50活动”、华润万家“消费补贴 万件商品五折起”、大港迎宾超市“换购、满额送”等促销活动助力新区商业复苏。与此同时,万达永利街夜市、贻成福地星光云海夜市、永旺梦乐城“旺购”夜市先后复市,推出主体多元的消费活动,加速新区商业升温。

  目前,“泰划算”消费购物季、永旺梦乐城“疯抢节”、金元宝年中大促等活动持续进行中,“购滨海·促销费”活动也将进一步带动新区商业人气、商气,促进消费市场提质扩容。(记者 张倩 单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