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陆续发布住宿费退费消息。

  近日,天津又有多所高校,明确住宿费退费事宜啦。

  天津工业大学

  6月17日,天津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全文如下:

  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财〔2020〕25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结算住宿费,每学年按10个月(每学期按5个月)计算,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按30天计算)的免收住宿费,超过1个月不足2个月的按照1个月收费。现就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通知如下:

  1。未在学校住宿的同学,全部退还本学期住宿费。

  2。已返校的同学,将按月计算退还住宿费。

  3。非毕业班学生应退还的住宿费,直接抵扣下学年的住宿费。

  4。毕业班学生的应退还的住宿费,经过核实信息后,学校将在6月25日前为毕业生办理退费,退还的住宿费将退回到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绑定的建行卡中,如因丢失等原因更换银行卡的同学,请登录“天津工业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pay.tjpu.edu.cn/)”,点击“个人信息”,及时更新建行卡号信息。

  如有退费到账相关疑问,可联系财务处:022-83955706 分机号817;

  如有退费标准测算相关疑问,可联系学生处:022-83955855。

  中国民航大学

  6月17日,中国民航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全文如下:

  根据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财〔2020〕2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将为我校已缴费学生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具体通知如下: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未返校学生退还5个月住宿费(本学年按10个月计算),已返校学生根据住宿时间退还部分住宿费。

  2.2020届毕业生及2020年2月至7月办理退学学生的住宿费将退至学校下发的银行卡中。非毕业班学生费用将抵扣新学年住宿费。

  3。 因退费人数较多,学校将于6月20日开始陆续办理毕业生退费,请注意查收。

  4。 政策咨询电话:022-24092175。

  天津财经大学

  6月16日,天津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全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财[2020]25号)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工作。

  本学期住宿费按5个月计算,未返校或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1个月的学生免收住宿费,住宿超过1个月不足2个月的按照1个月收费,依此类推。

  为保证退费工作的准确性,学生确认银行卡信息后,住宿费将分批次退至学生本人银行卡中。

  天津外国语大学

  6月15日,天津外国语大学官网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全文如下:

  根据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财〔2020〕2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拟为我校已缴费学生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事宜,具体如下:

  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未返校学生退还5个月住宿费,已返校学生根据住宿时间退还部分住宿费。

  2.2020届毕业班学生住宿费将退至学生本人银行卡。非毕业班学生费用将抵扣新学年住宿费。

  3。学校将于6月18日—6月23日办理毕业生退费,请2020届毕业生于6月15日—17日登录“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核对或更新银行卡号信息。

  另外,退费数额及有关事宜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与每名同学进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