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21年已然接近尾声,值此年终岁末之际,天津东凯悦酒店成功举办了“Hyatt秀Night”暨2021年度客户答谢晚宴。本次晚宴以“创意时尚秀”为主题,意在悦启新岁活力姿态。

  在这个不凡的日子里,位于酒店三层的Sky House-星空屋也迎来了它的首秀,当晚多名网红达人来到了Sky House-星空屋进行打卡探店,助力星空屋的悦然启幕。星空屋位于酒店三层悦园中餐厅内,隐藏于郁郁葱葱的密林之中,呈现梦幻酷炫的空间。酒店星空屋的开启标志着一间别具创意的城市绿洲中的百变空间就此诞生,宽敞私密的空间、星空元素的屋顶、完备高雅的设施……将为客人打造梦幻婚礼、主题派对、主题沙龙、发布会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伴随着搭配创意灯光秀的开场表演,“Hyatt秀Night”在酒店宴会厅燃情开启。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时尚秀场风格的客户答谢晚宴。

  酒店总经理盖然先生发表了深情讲话,表达了对客户们厚爱的感谢以及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燃动全场的街舞表演带动了整场晚宴的氛围,酷炫且别具创意的街舞表演让在场所有宾客均沉浸在动感交互的气氛中。

  而随后精彩绝伦的乐队表演则给宾客带来了身心唤醒之旅,专业的乐队演绎了多首经典曲目。

  伴随着诠释浪漫的天籁之音,隐藏在大宴会厅一侧的婚礼秀场被拉开帷幕。

  以高雅简约为主体的红白色婚礼秀映入了客人们的眼帘,为嘉宾们展示了凯悦独到的婚礼秀和甜品秀,再次深度诠释了凯悦婚宴的高水准,宾客们也均对此赞不绝口。

  当晚的佳肴又一次将凯悦一贯的高水准餐饮充分诠释,菜品由主厨悉心定制,打造别具心裁的西式美馔。随着每一个节目的开启,每一道菜皆以位上形式有序的为宾客奉上,诸多出色的美食皆获得了嘉宾的满堂彩。

  此次活动还准备了多轮幸运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来自凯悦集团旗下热门城市酒店房券、天津东凯悦酒店的至尊套房房券等丰厚的奖品。此外还有精心定制的圣诞风格伴手礼,为嘉宾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