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河城一直以来都是潮流时尚的代名词,持续为天津消费者提供创新、有内涵的消费体验空间。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读懂消费者、紧跟市场潮流,不间断的主动汰新品牌,让天津天河城成为天津消费者休闲娱乐的首选。

  本次跨年季适逢天河城珠宝街开街亮相,以时尚新潮的街区为载体,以十余个知名珠宝品牌为中心,打造全新的珠宝一站式消费空间。全新亮相的珠宝街也以超值团购、黄金克减、双倍积分等超值活动,为跨年消费季注入动能;同时,珠宝走秀、网红博主直播等活动,也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的“沉浸式”体验,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传递珠宝的时尚与魅力。

  与此同时,天河城集团首次四城联动“爱购节”活动也在年末惊艳亮相。以“爱团购”、“爱福袋”、“爱惊喜”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以跨年为重要节点,形成“大爆发、大主题、大联动”的亮点,抢占节日客流高峰,打造时尚消费高地。

  据悉,天津天河城此次活动将持续至元旦假期,丰富的活动,沉浸的体验,将为节日带来浓浓的欢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