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天津地铁6号线一期全线贯通,本次新开通的一期工程南段共14座车站,其中就包括5、6号线的中转枢纽站“天津宾馆站”。

  作为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员,万丽天津宾馆秉承万豪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服务全球”在地铁站门前为首批乘坐此地铁线路的乘客派发了爱心早餐。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是为庆祝天津地铁6号线全线贯通,更是为了鼓励大家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共筑美丽天津。

  万丽天津宾馆坐落于河西区宾水道上,紧邻天津市政府,步行50米即可到达地铁6号线天津宾馆站C出站口,极大的方便了客人的出行,也方便乘火车到达西站和北站的外地旅客入住酒店。从天津宾馆站乘地铁出发,仅需一站就可到达天津文化中心,两站即可到达水上公园,途经多处生活休闲场所。酒店内部更是拥有上千平米的湖畔花园,安静闲适,适合商务出行或度假休闲。

  为了向住店客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万丽天津宾馆在此次天津地铁6号线贯通之际,推出地铁特惠客房套餐,自5月4日起,每间客房在门市价基础上加人民币1元即可获赠面值为人民币20元的地铁卡一张,为住客的绿色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酒店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宾水道16号(地铁6号线“天津宾馆”站,C出站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