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1 切尔西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2017-10-26 02:45

  切尔西上周末联赛主场4-2击败沃特福德,止住连续3场不胜的颓势,比赛一波三折,佩德罗首开纪录,但对手随后连进2球反超比分,主帅孔蒂换人变阵大获成功,替补中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后卫阿斯皮利奎塔也打入一球,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传言俱乐部和球员方面都对孔蒂有意见,意大利人回应表示从不考虑会被解雇的问题,后腰坎特还在养伤。埃弗顿上周末主场2-5惨败给阿森纳,联赛和欧战已经连续5场不胜,同时也遭遇主场3连败,吃到红牌的后腰盖伊本场停赛,后卫科尔曼、莫里等伤兵也将继续缺席。切尔西上轮止跌,埃弗顿却越陷越深,主帅科曼有点回天乏术的感觉,虽然两队杯赛中可能都会轮换出战,但做客斯坦福桥的前景仍然很不乐观。

  周三022 莱比锡红牛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10-26 02:45

  莱比锡红牛上周末联赛主场1-0小胜斯图加特,包括欧冠在内豪取4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次零封对手,边锋布鲁马在热身时拉伤,他是球队目前唯一伤兵,联赛停赛的伊尔桑克本场复出待命,在联赛中,哈森许特尔在第70分钟就用完3个换人名额,维尔纳、凯塔和福斯贝里先后下场休息,明显为德国杯留力。拜仁慕尼黑上周末客场1-0小胜汉堡,托利索打进唯一入球,莱万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替补出场的穆勒在送出助攻后受伤下场,预计缺席3周。拜仁上赛季虽然双炒红牛,但客场比赛时补时阶段连进2球才涉险过关,如今穆勒受伤,莱万又状态下滑,但是对手不论在什么赛场,都会全力阻击拜仁争取提振士气,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周三026 切沃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2017-10-26 02:45

  切沃上轮主场3-2击败维罗纳,主场取得两连胜,近6轮3胜3平,前锋因格莱塞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老将佩利西耶也打进1球,中场海泰麦伊和后卫戈比伤愈已在上轮复出,前锋梅焦里尼也已伤愈,目前球队阵容整齐。AC米兰上轮主场0-0被热那亚逼平,近4轮1平3负,近3个客场连续输给拉齐奥、桑普和国米,3战丢掉9球,蒙特拉上轮改打3421,卡利尼奇复出首发,后卫博努奇染红本场将遭停赛,博纳文图拉有伤需临场待定,边后卫孔蒂和安东内利仍在养伤,蒙特拉的“救命三战”已经有两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本场若再不胜,蒙特拉随时有可能下课,不过米兰此前两战在场上都有明显优势,若能提高把握机会能力,本场蒙特拉或能暂时续命。

  周三030 热那亚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7-10-26 02:45

  热那亚上轮客场0-0战平米兰,近两轮1胜1平,但都在客场,本赛季主场1平3负,丢掉9球,后卫斯波利和中场科菲目前有伤,其余球员均可出场。那不勒斯上轮主场0-0被国际米兰逼平,主帅萨里仅对欧冠阵容做出两处调整,中场阿兰、若日尼奥取代杰林斯基、迪亚瓦拉首发,欧冠受伤的前锋因西涅及时复出并首发出场,前锋米利克继续养伤,球队双线连续两场不胜,但本赛季联赛客场5战全胜打进14球。那不勒斯本赛季基本一直保持双赛节奏,主帅萨里也尽可能地进行轮换,热那亚状态虽有起色,但与强队仍有明显差距,上轮若不是米兰大部分时间10人作战,他们也很难守住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