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新闻讯:党建兴则企业兴,党建强则企业强。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5月4日,中建一局天津空港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举行“凝心聚力、彰显作为、共建精品——党的声音进项目”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实现“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阳光工程”为目标,把施工现场作为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实现项目党建与建设工作“同谋划、同设计、同实施”。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号召力,增强凝聚力,将党的思想和声音传达到建设项目,保障项目安全进行,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项目党员联合工作组授旗,党员联合工作组组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

  一字千金,字字承载着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他们要做好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项目,在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将党建工作与精品工程融为一体,相互促进。

  据了解,天津空港经济区生物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共建设4栋A型厂房及地下室,6栋B型厂房,一栋综合楼(用于办公),2栋门卫,1栋变电所。项目于2022年2月25日正式开工,历时33天于3月29日完成2687根桩基施工, 4月12日完成第一次基槽验收, 4月29日完成第一次基础验收。

  目前,A区地下室开挖完成80%,B区厂房3栋完成基础施工、1栋完成基础钢筋绑扎施工,综合楼基础钢筋绑扎完成。在今年疫情影响下,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对比年初制定的进度计划提前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