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公安红桥分局经缜密侦查,赴河南将以婚恋交友为幌子的一男子抓获归案,没想到这个男子竟冒充女子与他人谈情说爱,诈骗20万元。

  一年多前,小王在婚恋网上结交了一名女子,二人不断互动,在微信上分享生活。该“女孩”的温柔可爱深深吸引了小王。随着交往的深入,小王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想要的女孩,陷入这段感情中不能自拔。为了满足“女友”的物质要求,小王花光了积蓄,后又借钱、贷款,靠着这种方式持续“供养”着这位神秘“女友”,合计转账20余万元。

  今年春天,小王的父亲发现儿子异常支出后,怕他被骗,遂报警。接警后,公安红桥分局光荣道派出所迅速开展侦破,根据线索深入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史某身份(男,20岁)及在福建的落脚点。于是,民警远赴福建抓捕,却扑了个空,并失去该人行踪。原来,是小王一直与其有所联系,并在“通风报信”。经后期持续追踪,近日,民警终于再次锁定犯罪嫌疑人行踪,远赴河南郑州,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此时,小王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亲密“女友”,是为了骗他钱财的“大汉”。日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津。经讯问,史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已被红桥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