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昨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就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再强化、再加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和必修课程,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热情转化为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强大动力,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在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上狠下功夫;要全力深化平安建设,在严密社会治安打防管控上狠下功夫;要纵深推进公安改革,在完善机制和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在锻造过硬津门公安铁军上狠下功夫;要强化统筹组织领导,在推动工作和责任落实上狠下功夫;要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为服务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