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天津代表团在这个比赛日中收获一银一铜。

  在下午进行的体校甲组男子蹦床团体决赛中,由纪路遥、杨康硕、牟俊杰、齐懿天组成的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以总分155.950分获得第三名,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铜牌。浙江省温州市运动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分获冠亚军。

  同样在蹦床赛场,由董佳豪、潘厚行组成的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在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赛中以总分55.000分获得第五名。纪路遥、杨康硕则在体校甲组男子双蹦床决赛中排名第8。

  跆拳道赛场,来自北辰区卓越跆拳道队的马中涛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男子51公斤级亚军,为天津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排球赛场,在体校组女子U17比赛中,天津队3-0轻取辽宁队,取得小组三连胜;女排社会组俱乐部方面,天津队0-3不敌广东队;而在社会组男排赛场,天津队0-3负于河南队。

  游泳赛场,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队的王长浩获得体校甲组男子100米自由泳第6名。孙美惠以2分15秒68的成绩获得体校乙组女子200米蝶泳的第七名。

  截止到目前,天津代表团在本届二青会上共获得19金14银26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