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受道路施工影响,西青区部分路段变窄或封闭,过往车辆提前绕行,并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过,减速慢行(机动车限速30公里/小时)。

  因铺设排水管道施工,即日起至10月12日,西青区新津二支路(新科道至新秀道段)西侧半幅道路封闭断交,东侧半幅道路调整为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施工路段西侧两个小区东门封闭、东侧小区右进右出;新津二支路与新秀道交口的西口封闭断交,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新秀道、海泰南北大街、新科道、新望道、新津一支路等道路。

  因铺设排水管道占路施工,即日起至5月23日,西青区卉锦道(与规划青枫路交口)道路变窄。

  因安装超限检测设施占路施工,即日起至6月30日,西青区的赛达大道(桩号K15+515至K15+915段)道路变窄。

  因路口改造施工,即日起至6月10日,西青区物华道的东段50米、竹苑路的南段50米封闭断交,禁止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绕行开华道、兰苑路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