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参加一场超级nice的活动,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美景,用自己的方式表白这座城,成为了近期很多人的风潮。

  由“津抖云”短视频平台发起的“Nice 天津”大型网红打卡地互动活动启动后,不少追赶潮流的年轻人已经开始了火热打卡,在一个个网红景区拍摄短视频。

  瓷房子打卡成功

  搜索全津城50个带有“Nice 天津”活动标识的网红打卡地,在最佳拍摄地拍摄创意视频上传至津抖云APP即可完完成一次打卡,打卡数超过四个的创意视频拍摄者还有机会拿到万元大奖。很多网友用自己的镜头,锁定心中最美的风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视频作品尽情的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对天津的爱。

  国庆去民园广场与国旗同框

  50个网红打卡地可以任意选择打卡,热爱天津文化的网友,可以到麻花博物馆、杨柳青年画博物馆、瓷房子博物馆、古文化街泥人张世家、鼓楼等地参观。喜欢时尚的年轻人,天津之眼、意式风情街、民园广场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走遍50个网红打卡地依次打卡,那么打卡地图必不可少。

  “Nice天津”活动打卡地图

  “Nice 天津”大型网红地打卡互动活动,让广大网友感受到,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被瞩目的创作者,可以记录美丽的天津、让更多人爱上这座城市。

  Nice 天津”,一个超级nice的活动。(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实习记者时羽芊 卢梦禹 李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