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19年5月购买了小米空调一级能效空调挂机,并无使用。今年夏天刚用发现不制冷,小米售后检查说漏氟了,充了之后过了2,3天又不制冷,售后来检测发现室外机充氟地方三通存在沙眼,属于出厂质量问题, 联系小米客服,客服反复说过了三包期15天只能修不给换, 新机器就出现这个问题,我不同意维修,只要求把室外机换新。小米客服咬定了不给换,所有通话均有录音。

  同日,客户补充投诉:小米客服一直把我的工单推给维修店。此事与维修人员无关,我投诉的是空调质量问题,他们一直推脱给维修人员生成投诉工单给人家,一直在推脱。

    7月27日,@小米服务那些事 回复称: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您的情况,还麻烦您私信 小米服务那些事 微博账号,我们收到您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您的。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8448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