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9月至10月分别在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及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订购的益圆木门商家的实木复合木门、窗口及踢脚线,购买后发现以上商品均存在安装及产品质量问题,期间踢脚线测量不准,导致今年四月才全部安装完成,但仍存在严重的安装及质量问题,包括窗套磕碰痕迹,窗套开裂踢脚线安装错位色差及掉漆,木门漆面鼓包,安装还弄脏大片墙面,导致至今尚未入住。多次向居然之家及商家反映,但迟迟得不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一拖再拖,商家一口咬定房屋泡水所致,但房屋一直并未入住,只做过一次开荒本人并全程在场,地板及衣柜并未泡水痕迹,商家售后上门也未发现浸泡痕迹。但还拒不承认质量问题,还要求我们自己找机构鉴定,经本人咨询市面机构均不接待个人的鉴定业务,之后商家及居然便不闻不问。近期两次上门要求维权,居然之家负责人态度模糊,在客户和商家之间和稀泥。

  @居然之家 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82027/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