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平台反映:5月25日,在华硕线上旗舰店缴纳100元定金参与活动,预定华硕AX89X路由,当时店内介绍说,6月1日缴付尾款前三名可享半价,名单于6月底公布。但6月29-30号公布时候却没有相关AX89X的任何信息,咨询时被告知我预定的产品不参加半价活动。

       另外,在预定页面相关规则也是一改再改,先是付定金的产品前三半价,后改动6月1日抢购全店前50半价,再到后期没有半价活动。在当时购买时候问过客服,他们承认活动,后期又否定,交易页面也于抢购前期临时更改。明显虚假宣传,误导欺骗消费行为。

  7月6日,华硕官方微博@ASUS华硕 回复:您好,已收到您的反馈,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我们已将您所述的问题提交给售后服务部。还请耐心等待。感谢您对华硕的理解与支持! 

  黑猫投诉将继续关注此事件发展。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178418/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