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晚,交警红桥支队丁字沽大队交警在拦检中发现一辆行驶轨迹异常车辆。该车辆驾驶人先是频繁变道、弃车逃逸,最后被围堵,又想解衣逃脱“金蝉脱壳”,最终难逃法律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晚21时30分,该大队交警在红桥区辰兴路与佳宁道交口开展夜检中,发现一辆小轿车行驶轨迹异常。“当时车辆在该路段行驶中,先是打开右转向灯试图右转,随后见右侧车道内有警力拦检后又试图向左侧调转方向。”执勤交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见有警力向自己的方向走来,该车辆男性驾驶人立即熄火下车并向车辆后方跑去。在多名警力将其围堵控制住后,他又使劲挣脱,最后竟脱下裤子试图再次逃离。

  最终,经交警多次警告,其配合了依法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4毫克,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待血液检测结果出炉,如确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追究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