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天津站反映称:“预定的天津正玺酒店,23点到店后店家说特惠房只限一人入住,但是oyo app上对比并无任何说明或提示,导致两个人中只有一人可以入住,另一人流落街头。打oyo客服电话,客服让我先行找别家入住,我问那差价你们给补偿么?客服回答,你先去入住别家再说。然后为了不产生过多费用,入住了oyo朝阳酒店,费用17元,打车费用12元。产生损失29元。后oyo客服再次来电说此问题无法解决。让我自认倒霉。我要求oyo。道歉,修正app标识不清问题,赔付基本费用30元。”

  当日,@OYO酒店 回复称:“已收到反馈,正在核实,将会与您电话联系”

  投诉详情:https://t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921872/

  黑猫投诉天津站,守护天津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t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