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换被子地图!

  
  

  薄被换厚被只需一夜时间,不过被子不是越厚越好噢!

  

  供暖期临近,滨海新区准备好了!不盖厚被子也不怕冷啦!

  据滨海新区城管委公共事业管理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区城管委管理下的17家供热单位的供热准备工作都较往年提前,截至目前,所有供热设备设施检修已全部完成,均处于良好状态。打压注水工作也已经完成了60%以上。除个别工程点位,大面积区域在本月25日前就可具备供热条件,确保政府一声令下,及时进行供热。

  今年是滨海新区机构改革后,区城管委管理供热的第一年。按照历年供热程序,区城管委要求各供热单位提前行动,开展供热准备工作。

  今年,大港石油、渤海石油等区域都做了相应改造。目前,工程都在收尾阶段,预计在本月底前也将完工,具备供热条件。

  新区各供热单位的供热准备工作

  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经开区:

  截至目前,各热源厂按照计划要求完成了检修任务。从9月23日起,热源厂向一次网注水升压,10月8日启动循环泵扫线、查漏。目前已完成60处漏点抢修。从9月中旬起,各换热站陆续试运工作;计划到10月25日,各热源厂和管网具备供热条件;10月28日,水网进行升温,保障11月1日0时向经开区居民和企业正式供热。400客服24小时专线自10月1日起启动,从接到用户投诉到派单解决均有时间要求。

  生态城:

  生态城积极对接北塘热源及北疆热源。目前,北疆电厂中继加压泵站正在加紧调试,确保在10月25日前达到使用条件,最大限度利用北疆热源。各小区换热站正在按计划稳步进行试水打压工作。换热站及二次网在25日前具备运行条件,各锅炉房于10月底进行预启动,进行冷态循环,确保11月1日前具备开闸供热条件。

  东疆港区:

  截至目前,东疆港区5处热源锅炉以及项目换热设备检修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10月18日开始冷运行,10月25日锅炉点火调试,10月28日启动锅炉地热井、燃气热泵热源设备,开始低温运行,11月1日正式启动达标供热。供热单位维保及客服人员在9月30日进行了岗前培训,自10月8日开始,客服人员24小时在岗,外网维修人员上岗。

  津城天气形势:

  今日,在阴雨的影响下,津城阴冷十足。根据气象监测分析,今日有小雨,微风,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1℃。今天(16日)傍晚开始,从本市西南部地区率先降水,逐渐影响趋势,降雨将持续至明天(17日)。今夜至明日凌晨,降雨在全市范围出现,明天还将一直持续阴雨。雨量虽不大,但会增加阴冷感觉。

  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尤其是关节保暖。

  还有更重要的是:下次冷空气预告来了!预计冷空气活动在23-24日。

  本周天气预报

  今夜

  前半夜:零星小雨,后半夜:小雨。

  微风,最低11度。

  10月17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小雨转多云

  微风,15到10度。

  10月18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19到11度。

  双休日天气

  10月19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多云

  西南风到南风3-4级,22到13度。

  10月20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转西北风3-4级,20到13度。

  来源:中国天气网、滨海发布、天津气象